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国户外装企业挖掘市场新契机
时间:2014-01-22 10:26:1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期,韩国的大型户外服装公司陆续开始新产品线的研发工作,以期通过多元化的业务组合作为拉动销售额增长的新引擎,挖掘市场新的增长点。去年,户外服装品牌成功的将目标客户群锁定于青睐露营活动的年轻人。今年,这些服装品牌将再一次捕捉新兴体育项目带动的特定产品的销售契机。

  韩国户外服饰公司K2于1972年开始其登山鞋业务。今年秋季,该公司计划推出高尔夫用品品牌,以满足高端用户需求。在产品售价上,该品牌服装价格将低于其他公司。K2品牌的销售代表指出:“尽管韩国户外市场还在不断增长,但现在的迹象表明,这一市场已经日趋饱和,并且可能在不久后销售增势趋缓。所以我们希望推出一个新的产品线,通过丰富产品类型应对市场的饱和。”

  除了K2外,2013年年底,乐斯菲斯(The North Face)的制造商和出口商Youngone,收购了瑞士Scott Sports品牌20%的股份。早在2011年7月,Youngone控股公司就为Scott North Asia 品牌供应自行车及相关设备,随后其产品扩展到户外用品领域。今年开始,Scott North Asia品牌将从Youngone进口自行车并通过该品牌在韩国的84家门店销售。瑞士的总公司将继续生产自行车和其他运动器械。

  与此同时,另一个成立于1973年2月的服装品牌Black Yak,也开始从2013年11月代理瑞士的滑雪服装品牌,希望以此扩大产品种类。“我们想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产品。引进瑞士的滑雪品牌将使我们的销售额得到提升。”该公司品牌代表说。

  据统计,在过去的几年里,韩国的户外服装市场规模显著扩大,每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2013年,韩国户外服装市场销售额达6.4万亿韩元,同比增长了11.3%。业内人士分析称,目前,韩国户外服装市场已经接近饱和状态,本土户外品牌或引进新的产品类型或代理国外品牌,以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预计这样的举措仍将在未来持续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