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运动员批德国代表团服装为最差着装
时间:2014-02-08 11:53:30  来源:东北网  共有条评论


德国代表团的服装

  北京2月8日凌晨,第22届冬季奥运会开幕式在俄罗斯索契的菲施特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各国运动员的入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服装则十分引人注目。其中,德国代表团的服装成为了人们吐槽的对象,英国网球运动员基奥萨冯就直言德国代表团的服装造型很差,看上去糟糕可怕。

  德国是冰雪运动强国,在冬奥会上的夺金点很多,除了上述的雪车和花样滑冰之外,在冬季两项、高山滑雪、跳台滑雪、北欧两项、单板滑雪以及速度滑冰等项目上都有摘金夺银的机会。

  德国此次一共派出153名运动员角逐冬奥会,其中男选手76名,女选手77名。

  但在本次冬奥会入场仪式中,德国代表团的服装引来争议,他们的服装十分花哨,被众多网友吐槽为彩虹服装。但看得出,德国代表团是有意而为之,他们的全部运动员的服装十分统一,除了彩虹上衣外,女运动员的鲜红裤子也十分花哨。

  而英国网球运动员基奥萨冯似乎并不喜欢德国代表团的服装,她在网上称,“我正在看冬奥会的开幕式,德国代表团出现了,他们的服装看上去真糟糕,可以获得最差着装奖了。”

  当然,2013年7月24日,基奥萨冯已经宣布退役。2009年2月,基奥萨冯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第48位的世界排名。职业生涯中,她还曾和李娜交手一次,但在伯明翰赛上,她被中国一姐直落两盘击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