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菲律宾成衣业寻求新法取代SAVE法案
时间:2014-03-21 13:48:3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菲律宾成衣业表示,在冀望已久的美国「拯救我们的产业法案」(Save Our Industries Act, SAVE)遭搁置后,将再度游说推动美国国会通过一项赋予其成衣产品享优惠关税进入美国市场的法案。

  SAVE法案提供菲律宾製成衣输美免关税的优惠,然而,有消息传出现在该法案的提交须至2015年1月美国下一届国会就任以后,迫使菲律宾成衣业人士不得不另觅出路。

  菲律宾国外採购商协会(Foreign Buyers Association of the Philippines, FOBAP)会长Robert Young表示,「塬有的SAVE法案不存在,在美国国会已陷入停滞状态,我们必须重新提案,并为该法案另取新的名称」。

  Young强调,「菲律宾遭超级颱风海燕重创关係,该法案将命名为「帮助菲律宾纺织工业」(Help the Philippine Textile Industry)之类的名称,即仿傚2010年海地遭受摧毁性地震打击,美国协助海地重建家园的海地经济振兴计画(The Haiti Economic Lift Program (HELP) Act of 2010)」。

  私营部门倡议团体一直敦促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儘速提出一项新的方案,渠等声称菲律宾政府官员表示,美国国际开发总署(USAID)将促进该项法案的实施。

  Young表示,「该项法案的实施将需要经歷一段过程,但我们希望新的提案会博得美国的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