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世界银行预测东南亚及太平洋地区经济成长6.4%
时间:2017-10-24 11:01:3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依据世银预测,东南亚及太平洋地区因得力于全球景气復甦旺盛,今(2017)年经济成长将达6.4%,高于预期之数值。

  东亚暨太平洋经济报告,先进经济体强劲成长、物价缓慢回升以及全球贸易成长加强,为东南亚及太平洋地区经济达成有利外在条件。明(2018)年放缓至6.2%,主要是因中国经济成长步调放缓。

  中国今(2017)年经济成长6.7%,与去年相同。就菲律宾而言,因公共投资计划执行速度未达预期,经济成长将略逊于去年6.8%。

  美国及欧元区货币政策紧缩也将预料中来得更快,区内许多经济体金融产业依然脆弱,民间债务高,资产品质恶劣,许多经济体赤字情况严重。

  世界银行强调,在加强竞争力之际,缩减金融及财政风险,将是区域当务之急。中国和越南国营企业持续改革可改善区域成长前景,深化区域整合亦有助以抵消保护主义所造成风险,搭配扩大高品质服务、创造就业、强化社会保护机制及缩减经济衝击不利后果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