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南服装协会蓄势构建“大服装”
时间:2010-07-01 09:15:50  来源:慧聪网  共有条评论

  6月13日,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暨全省服装行业工作会议在郑州市召开,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等300余人到会。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国松主持会议,省服协专职常务会长李纪庄作了题为《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工作报告。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陈勇斌宣读了中国服装协会贺电。省服协专职常务会长李刚宣读了关于颁发“河南服装产业推动大奖”的决定以及“全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服装行业获奖名单,38家地市产业集聚区、大中专院校、研发机构、产业链相关单位荣获推动大奖殊荣。

河南

河南服装行业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吕青海在会上指出,在当前河南服装产业快速发展但是相对沿海发达地区还比较弱势的情况下,要发展服装产业,就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打造河南的服装面料基地,积极承接产业转移,落实纺织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在当前纺纱强、面料弱、服装更弱的情况下,要完善产业链,就要把服装做强做大,从而带动印染等其他产业发展起来,构建大服装的梦想才能实现。

  李国松会长表示,河南省服装协会要进一步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助推行业发展,用“倒逼法”开展工作。

  据了解,在承接沿海服装产业向中西部转移的过程中,河南省服协积极与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山东等沿海地区的行业组织合作,并先后组织汤阴县、荥阳市、新郑市、淮阳县、宜阳县、淇县、武陟县等到青岛、广东等地招商,竭力促成沿海服装产业向这些县市区转移。目前,淮阳县已经有30余家服装企业转移入驻,其他地区也不同程度地引入项目并落实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