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纺依棉纺织公司通过“国家棉纺织开发基地”资格复评
时间:2010-07-10 10:36:47  来源:中国中纺集团公司  共有条评论

  6月8日,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和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组成的专家评估组对中纺集团所属保定中纺依棉纺织有限公司“国家棉纺织产品开发基地”资格进行了实地复评。

  中纺依棉纺织有限公司是中纺集团二级子公司中纺工贸公司下属棉纺企业。该企业注重搜集和分析流行趋势信息,制定有清晰的新产品开发计划,通过开展产学研结合及与下游企业合作等工作提高了企业自主开发能力,自2002年起,连续8年被评为省级技术中心。

  近两年来,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和国家对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不断提升的要求,企业进行了大规模的设备引进和技术改造。2010年3月,企业3万锭国内外先进设备安装投产,年底前将实现10万锭纺纱,222台喷气布机的生产规模。先进的设备为企业的产品开发实力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企业通过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使得技术研发力量得到明显增强。正在实施的ERP系统工程将建立更高效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在品牌、技术、设备、人才、研发和管理方面的诸多优势,为将企业建设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功能性和差别化纤维纺纱、高档服装面料加工的产品开发基地提供了有力保证。

  经过专家评估组的评估,认为中纺依棉在保证产品质量前提下,能够优化设备工艺,挖掘设备生产能力,充分发挥了“依棉”的品牌优势。通过建立客户筛选和分类机制,与客户实现有效对接,能够满足各类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产品品质优良。

  经报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审核,保定中纺依棉纺织有限公司“国家棉纺织产品开发基地”资格复评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