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森博会上竹纤维纺织品受欢迎
时间:2010-07-12 09:04:32  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共有条评论

  森博会开展以来,精品、特色产品不断亮相。竹子对于东北人来讲很陌生,但是浙江安吉的竹纤维纺织品在本届森博会却吸引很多市民。

  在森博会展馆竹产品的一个展台前, 看到,虽然是竹产品,但是丝毫看不到竹子的影子,毛巾、袜子、床上用品、日用品等纺织品琳琅满目,随手拿来一条毛巾轻轻挥动,一缕淡淡的竹香扑鼻而至。参展商介绍,这些纺织品都是由竹子精加工而成的,从竹子中提取竹纤维,再经过多道工序而制成。由竹纤维制成的家纺、服饰不仅柔软耐用,而且还很环保,安吉的竹资源丰富,素有“竹乡”之美誉,生产的竹子家具、竹雕等以天然竹子为原料的竹产品深受欢迎。随着科技的发展,竹纤维作为一种新型、环保的科技已经广泛应用到竹产品的生产加工中,竹纤维纺织品柔滑软暖、凉爽舒适、抑菌抗菌、绿色环保、天然保健的独特品质受到了消费者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