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海宁:打造皮革服装设计创意中心
时间:2010-07-12 09:07:22  来源:嘉兴在线  共有条评论

  11日上午,首届中国皮革服装设计师论坛在“中国皮革之都”海宁举行,来自全国的近百名设计师代表和业内人士参加了本次“海宁论剑”。

  据介绍,本次论坛通过名师讲坛和自由交流等形式,让设计师碰撞出创意的火花,为服装专家、设计师以及广大皮革企业之间搭建一个新的交流平台,使海宁逐步成为皮革服装设计创意的中心。

  昨天论坛期间,还发布了《中国皮革服装设计海宁宣言》,中国皮革服装新锐设计师长廊也正式揭幕。记者了解到,中国皮革服装新锐设计师长廊位于海宁中国皮革城品牌风尚中心,皮革服装的新锐设计师经过专家的筛选和推荐后,可入驻该设计师长廊,前两年免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