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科技人才战略联盟在杭州萧山成立
时间:2010-07-13 09:45:16  来源:中华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纺织科技人才战略联盟日前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成立,首批联盟成员举行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中国纺织科技人才战略联盟是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下属的行业人才服务专业机构。该联盟目前下设4家培训中心,还与24家企业和院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联盟以积极推进纺织行业人才建设为己任,以整合社会教育优势资源和纺织行业教育、科研及企业的市场资源为手段,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利益共分”的原则,搭建行业性人才培养和人才供需平台。联盟服务的理念是:“素质和技能提升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业化与国际化相结合”,打造和培养一支高素质、适应现代市场发展需求的科技和管理人才队伍,并为纺织企业的人才培养和供需对接,提供实操性的解决方案。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司长张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萧山作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纺织重镇、其发展前景吸引了中国纺织行业科技人才战略联盟前来落户。同时,联盟和高校及企业对接,创新的培养模式,为萧山乃至全国的纺织企业提供各种中高档人才,也将推动纺织企业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