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美商务部最终裁定向中国织带征收反倾销税
时间:2010-07-15 10:06:31  来源:网易  共有条评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周二公布了一项最终裁定,将向中国大陆和台湾输美的织带征收反倾销关税。美国商务部声称中国政府一直对织带生产提供补贴,商务部还把反补贴税税率设在1.56%至117.95%。

  美国商务部对来自中国大陆的织带征收的反倾销关税最高达247.65%,对来自台湾的织带征收的反倾销关税最高达4.37%。

  去年美国从中国大陆和台湾分别进口了价值1,300万美元和3,400万美元的织带。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发现进口给国内的制造商造成了重大威胁,上述关税将立即执行。一个独立小组预计将在8月25日左右作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