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棉花交易规则分析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0-07-15 11:04:54  来源:中国服装商务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由全国棉花交易市场主办、河南昆仑康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棉花交易规则业务讲座及形势分析会”在郑州召开。省发改委、省农业厅、省供销社、省农发行、省纤检局、省纺织协会、省棉花协会、省纤检协会等单位和来自北京、山东、浙江、新疆等5个省市区100多家涉棉企业共240多位参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总经理助理杨宝富、中国棉花信息网纺织部经理李仁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交易市场新的交易模式和交易规则,分析展望2010年度全球和中国棉花形势,指导河南涉棉企业新年度棉花经营,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业务座谈。

  据了解,河南作为全国产棉和用棉大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棉纺织工业的发展,把其列为全省六大优势产业之一和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产业。此次会议是继2009年9月河南省委、省政府作出“大力承接纺织服装产业转移”重要决定之后,我省涉棉企业探索新的经营路子的一个重要突破。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委、省政府在鼓励支持企业承接纺织服装转移的同时,将致力于做大做强这一传统优势产业,配合国家产业政策,做好棉花工作,大力推动棉花产业升级和聚集发展,努力提高我省涉棉企业盈利能力及整体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