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世博会:罗马尼亚风尚周落下帷幕
时间:2010-07-15 14:01:42  来源:国际在线  共有条评论
上海世博会:罗马尼亚风尚周落下帷幕(组图)

罗马尼亚风尚周T台秀

上海世博会:罗马尼亚风尚周落下帷幕(组图)

罗马尼亚纺织业生产商与设计师联合会主席施罗德女士向中国同行介绍罗马尼亚时装及纺织业发展的情况

  当晚罗马尼亚馆举办了中国与罗马尼亚服装纺织企业洽谈会,两国的多家服装及纺织面料生产企业与会,罗马尼亚经贸部和上海及浦东区商会的代表也参加了当晚的活动。

  本次罗马尼亚风尚周活动由罗马尼亚经贸部、贸易促进中心与罗马尼亚纺织业生产商与设计师联合会同罗马尼亚外交部合作主办。从7月9日开始每晚由来自罗马尼亚的著名设计师为观众轮流奉上4场T台秀,向中国观众传达了来自罗马尼亚最新的时尚理念。风尚周活动结束后,本次活动展示的部分时装将继续在罗马尼亚馆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