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夏装面料继续走低 秋季面料局部放量
时间:2010-07-23 09:55:03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近期因夏日淡市,中国轻纺城夏季服装面料现货成交继续走低,夏季薄型服装面料中的涤纶染彩雪纺、印花雪纺、针织印花两面弹T恤布现货成交量多有减退,内销客商无论是现货成交还是补单数量均有一定幅度下滑;夏季印花人棉布、染彩人棉布、绣花人棉布成交继续呈下滑走势,大众花型面料现货成交价格继续回软。但秋季服装面料订单承接局部继续走畅,对口面料下单大小批量兼具,外贸订单局部增加,质量可靠的创意面料占据市场营销优势。但随着气温的攀升,入市对口客商连日仍显不足,秋季面料现货成交亦有不足。

  近期市场,以制作校服、工装、职业装为主的秋冬中厚型纯棉布局部性下单相对较为踊跃,以纯棉纱20S×16S、128×60规格轧染纱卡,纯棉纱16S×12S、108×56规格轧染纱卡,等多款品种备受国内学校、工矿企业、宾馆酒店制作校服、工装、职业装所欢迎,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中批量订单不断涌现,对口布业公司、规模型经营门市和纺织品贸易公司外贸新单承接至目前小中见大,成为夏日淡市营销新亮点。

  近期市场,轻纺城涤纶50D—150D FDY、DTY、POY丝秋冬服饰两用类以大圆机针织、经编类剪毛绒、拉毛绒、磨毛绒挂样上市品种新有增加,现货上市局部增长,各地服装厂采购商及外贸公司采购商、二级批发市场南北客商以分散性小批量多品种成交尚有增加;针织经编饰用和床用类绒布成交局部相对较为走畅,针织染色剪毛绒、经编印花刷毛绒、针织染色密丝绒、针织印花双面绒、针织染色双面绒、针织印花单面绒、针织染色单面绒等面料,部分经营门市意向性订单及打样不断,成交小中见大,部分对口印花品种以多品种花型搭配性集中放量成交,整体市场成交涤纶长丝类针织经编绒布呈稳中有升走势。其中,部分针织染色摇粒绒、针织印花双面绒、针织染色剪毛绒、经编印花刷毛绒、针织染色密丝绒等对口染色印花品种,以多款色泽花型搭配集中放量成交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