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吴登昌出席全省纺织行业升级改造现场会
时间:2010-07-24 09:19:19  来源:陕西日报  共有条评论

  7月23日,省政府在西安现代纺织产业园区召开全省纺织行业升级改造现场会。副省长吴登昌要求,积极实施纺织企业兼并重组,大力引进民营资本和东部地区企业,参与我省纺织企业改造升级,努力实现纺织产业振兴。

  吴登昌强调,我省纺织行业的振兴和发展,必须切实做到“三个结合”,即把企业改革与产业改造升级相结合;把产业优化升级与园区建设相结合;把政府扶持与产业集群化发展相结合。咸阳、宝鸡和渭南市要认真借鉴西安现代纺织产业园区建设经验,扶持和引导现有企业走集群化发展的路子。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省国资委等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纺织产业发展规划,重点支持老国有企业和实施兼并重组企业的技术改造,加快产品更新换代,提升企业发展能力,推进产业优化升级。全省纺织企业要用足用好国家各项优惠扶持政策,不断增强企业自身发展能力,同时大胆引进民营资本和东部地区企业,采取多种合作方式,延伸产业链,向深加工和高附加值方向发展,重振纺织工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