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球化纤业巨头聚吴江谋发展
时间:2010-09-06 10:34:56  来源:解放日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召开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传出信息,中国化纤行业“十二五”规划,将在9月份公布。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化纤会议,今年在吴江召开。来自美国、欧盟、日本、韩国、印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化纤业产学研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围绕世界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特别是后金融危机化纤行业经济发展的特点走势、当前化纤行业的一些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探讨,并发布最新科研成果。

  据了解,化纤纺织在江苏吴江具有一定国际竞争力,经过多年发展,吴江的化纤纺织已经形成了市场功能优势、产业集聚优势、企业规模优势、技术基础优势等四大优势。2009年,吴江化纤纺织共实现产值890亿元,生产各类纺织品110亿米以上,印染布31亿米以上,服装3.7亿件。该市共拥有无梭织机15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