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师生设计作品关注生活创意十足(图文)
时间:2010-09-15 10:03:35  来源:现在新闻  共有条评论


360折叠电动车.jpg

  9月14日,记者在武汉纺织大学采访时了解到,该校师生在刚刚结束的湖北高校第四届美术与设计大展上共获得42个奖项。其中,不少作品关注于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充满创意,比如“360度折叠电动车”、铅笔和圆珠笔字迹都能擦出的“二合一橡皮擦”等等。

  据了解,该校参展的作品涵盖了衣、食、住、行、环保等多个方面,设计灵感全部来自于作者的生活感受,一些作品既充满创意又很有实用价值,如果应用于生活,将会大大减少人们的麻烦。

  比如说,专为户外郊游设计的可折叠电动车,折叠起来后只有一个轮子的大小,携带起来很方便;还有为家庭设计的智能电饭煲,既可煮饭又可煲汤,同时煲身还有透明区域供观察生米煮成熟饭的过程,让大家可以真正体会到做饭的乐趣。

智能电饭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