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华芳集团50万锭棉纺项目落户河南修武
时间:2010-09-18 11:28:16  来源:  共有条评论


9月12日,中国纺织巨头华芳集团投资20亿元、装备能力50万锭的河南修武纺织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修武县工业集聚区隆重举行。据悉,这也是华芳集团继投资山东夏津、新疆石河子后,异地发展的又一重大手笔。

  焦作市领导路国贤、郭国明、赵海燕、田跃增、胡小平、穆玉华、李增建,修武县领导迟军、常鸿、刘文年、浮习楼、宋晓银、辛丽华、石书明、徐学智、米纪文、张王成、孙志友、原骁锋、刘群生、郭君玲,华芳集团领导陶硕虎、沈护东、戴卫清、钱树良,及修武县部分市直、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典礼仪式。

  华芳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沈护东介绍说,华芳修武纺织有限公司规划总投资20亿元,总规模50万棉纺纱锭,主要开发生产各类高档精梳棉纱系列产品,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利税3亿元。

  业内人士认为,河南是中国重要的产棉区和纺织基地,棉纱市场开发潜力巨大。而目前,东部资源型传统产业大都面临着土地稀缺、能源紧张、劳动力成本上升等多重难题,华芳集团布局河南修武,可以把自己的资本优势、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与中部地区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等很好地结合起来,有利于企业做大做强和中部地区的开发建设,是东中部地区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一个典范。

  总部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的华芳集团,是一家纺织为主、多元拓展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属国家大型企业、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棉纺产业规模居亚洲第二,毛纺织染产业跻身全球最大的精纺呢绒生产基地之一。并组建了新能源公司,以及进出口、棉业、五星级华芳金陵国际酒店、房地产、农村小额贷款、投资等十大三产公司,集团已发展成为在纺织行业竞争优势明显,在多个领域内快速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在9月4日刚刚发布的2010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制造企业500强排名中,华芳集团以191亿元的营业收入,分别排在第307位和第16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