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名单发布
时间:2010-09-19 13:58:54  来源:慧聪网  共有条评论


  2010年9月19日,浙江海宁隆重举行了“2009~2010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上公布了2009~2010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名单,其中,棉纺(色织)20强、毛纺10强、化纤10强、麻纺10强、丝绸10强、印染10强、针织10强、服装10强企业名单,同时公布了全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出口100强企业名单。

  根据对2009-2010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测评结果的初步分析,发现虽然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本届入围企业的整体竞争力仍在继续提升,并呈现五大特点:一是,企业效益水平均较上届竞争力500强企业有所提升。二是,竞争力优势企业的行业支撑骨干作用突出。三是,中西部地区的创新能力表现突出。四是,各行业竞争力10强(20强)企业通过加大研发力度、提高创新水平等方式努力提高生产水平,使得企业的利润率得到大幅提升。五是,各行业竞争力优势企业节能降耗工作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

  据悉,此次500强名单包括:南山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宁波申洲针织有限公司、新郎希努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庄吉集团有限公司、报喜鸟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虎豹集团有限公司、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耶莉娅集团、宁波雅戈尔毛纺织染整有限公司、虎都(中国)服饰有限公司、江苏AB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朗姿服装实业有限公司、新申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鹿王羊绒有限公司、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等纺织服装知名企业。

 

500强详细名单
文件类型: .rar bf6ae77b89ae04e7f9cf7aafae568bb1.rar (14.5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