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南(鹤壁)-浙江:服装纺织投资洽谈会举行
时间:2010-09-20 09:37:20  来源:鹤壁日报  共有条评论


  9月17日,河南(鹤壁)—浙江服装纺织商业地产投资项目洽谈会在淇河宾馆举行,市政协主席张俊成、省商务厅副巡视员郭京普、副市长刘新勇及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中国服装商贸委员会负责同志,浙江纺织服装企业客商团组参加。

  此次项目洽谈会由中国服装商贸委员会、省商务厅、省赴浙江坐地招商回访工作组主办,由鹤壁市人民政府、温州市服装商会、中国服装商贸委员会河南办事处承办,旨在洽谈推进项目,谋划发展合作。

  张俊成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以招商引资为关键,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以产业集聚区建设为平台,加快构建新型产业基础和城市骨架,在产业龙头、集群招商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一批龙头带动项目落户我市,今年以来更是喜事连连:与中石化、河南煤化合作的总投资170亿元项目已签约,与华晨金杯合作的总投资12亿元的汽车项目一期产品已下线,陶瓷产业园各个企业正在生产建设。浙江新亚服装、香港德城服装、以纯服装等重点项目纷纷落地,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势头非常迅猛。鹤淇产业集聚区等集聚区正在加快建设,城市建设、配套建设快速推进。他希望与会人员能在鹤壁多走走、多看看,共谋发展良策,共寻合作商机。

  刘新勇介绍了鹤壁市情和我市产业发展情况。会上,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集聚区情况和纺织服装业发展情况,以及政策、税收、招商环境等优势。

  洽谈会还举行了中国服装商贸委员会河南办事处授牌仪式,客商们参观了金山产业集聚区、鹤淇产业集聚区和新区产业综合服务功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