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服装家纺博览会即将召开
时间:2010-09-20 10:09:44  来源:中国家纺网  共有条评论


  2010年中国(山东)服装家纺国际博览会将于9月28日—30日在山东济宁曲阜国际会展中心与中国孔子文化节同期同地举办。

view full artical

  首届2010年中国(山东)服装家纺国际博览会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济宁市人民政府及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主办。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济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济宁市轻工纺织工业办公室承办,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家纺行业协会、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纺织服装周刊》和《服装时报》全力支持,香港环球市场集团、青岛海名会展公司协助承办。

  本届博览会以“转方式、调结构”为主题,以创新为根本,以创意为手段,以知名品牌企业带动为重点,借助中国孔子文化节庆典活动规格高、海内外影响大的优势,精心组织一批专业的国内外专业采购商,打造开拓市场和品牌建设的平台,充分展示和交流近年来山东省服装家纺行业的创意创新成果。

  “水、墨、丹、青”绘就此次博览会四大主要内容。

  “水”——参展洽谈对接活动:

  邀请重点买家包括香港环球市场集团组织的全球专业采购团、全国百余家大型知名商场专柜及KA卖场采购部、华北三十余家专业批发市场、华北地区重点经销商以及奥特莱斯百余家北京尾货经营大户齐聚展会,山东200余家本地纺织服装家纺名企全新登场。以“水”象征聚涓为河,扩大山东内外交流与合作。

  “墨”——服装品牌发布活动:

  凡已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以上或正在组织申报的服装品牌企业都可以申请品牌发布,经组委会和专家评审后组织专场发布,并由统一的专业服装模特演示,拟品牌发布十场。以“墨”旨在提升品牌发布的深厚内涵,融入山东孔孟文化的厚重底蕴。

  “丹”——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活动:

  本届年度大奖将设置山东服装品牌风格,创新、潜力、品质、价值、策划、公众、推动、表现、成就等十大奖项。根据年度大奖评审规则和专家评委对山东品牌的终评以及公证机关公证,将在山东省首届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晚会上揭晓各项大奖的得主。以“丹”象征着品牌大奖是山东服装界最高的荣耀。

  “青”——大学生人才交流与促进就业活动:

  为促进人才交流展示大学生才艺促进大学生就业,特举办全省纺织服装纺企业需求人材信息发布会、招聘会,并举办山东省“十佳打板师”暨第三届“新秀”制板职业技能大赛和大学生才艺专项比赛。以“青”培育新人,打造山东纺织服装人才梯队。

  本届展会将四大主要内容以“水墨丹青”融汇为一个完整的画卷,将为全国纺织服装界奉献一场精美绝伦的盛典。

  山东省是中国纺织大省,也是中国服装家纺重点生产基地。服装家纺业不仅在山东全省经济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而且在全国同行业中也位居领先地位。山东半岛则是环渤海湾地区与日本、韩国等国家经济交流的枢纽,也是中国最重要的纺织、服装生产基地,近几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除日本、欧美以外对非洲、东盟、大洋洲等新兴市场的纺织服装出口迅猛增长。本届博览会的举办必将对山东纺织服装产业应对后危机时代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