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德州市棉花企业陆续开秤收新棉
时间:2010-09-20 10:23:04  来源:德州市棉花协会  共有条评论


  山东省德州市是全国重点产棉区之一,常年植棉面积200-300万亩,今年该市植棉面积155万亩,比上年下降32%,降至11年来最低点。8月上中旬,当地发生持续大范围高强度降雨及连阴天气,对正处于花蕾期的棉花生长造成较大影响,棉花产量和质量都大幅下降,预计平均亩产籽棉420斤左右,比正常年份下降20%以上。

  9月8日开始,武城、夏津县个别企业开始收购新棉,9月15日后开秤企业增多。目前收购的籽棉多为四级棉,回潮率高达20%左右,收购价格4.40元/斤左右,比上年同期上涨近50%,创历史新高,收购加工成本已超20000元/吨。除武城、夏津县外,目前德州市其他县开秤企业较少。9月18、19日当地下起了小雨,多数企业未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