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精彩T台秀展现浙江理工大学纺织实力
时间:2010-09-27 10:56:37  来源:荆楚网  共有条评论


  流光溢彩,霓裳飞舞,裙角跃动……9月26下午,“全国主流媒体2010浙江高校行”走进了走进了位于杭州下沙高校园区的浙江理工大学,并现场观看了由学校服装学院学生自己设计、自己展示的时尚T台秀。

图为:浙江理工大学学生设计的服装

  浙江理工大学的T台文化,以走秀这一主要表演形式作为文化推广手段,承载了该校校园精神,给师生以美的享受和知识扩容。同时,学生通过T台走秀形式,充分展示了个人创意作品及学校文化根基。据了解,学校有200余名学生先后获得国际级、国家级各项大赛奖项,另外近年来迅速崛起的“杭派女装”中一半以上都是由理工大学的毕业生自主创立的。

  浙江理工大学是一所拥有113年办学历史的国内首批纺织类院校之一,其前身为浙江知府林启创办的浙江蚕学馆。在一百余年的发展中,浙江理工大学逐渐形成了以纺织专业为特色,以特色带动综合,用综合强化特色的办学思路和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