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盟成为青岛企业境外设厂新目的地
时间:2010-09-30 10:47:11  来源:青岛日报  共有条评论


  受益于中国—东盟自贸区的优惠政策,东南亚正在成为青岛企业境外投资设厂的新兴热门地区。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8月份,青岛又有2家企业在老挝、越南投资生产性项目。

  据了解,这两家服装纺织品生产企业将分别在越南平阳科技环保工业园、老挝万象首都工业园投资设厂,从事服装纺织品生产加工,投资总额23万美元,年生产能力达170万件,产品将出口东南亚和非洲地区。

  青岛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中国东盟自贸区建成以来,青岛赴东盟国家投资项目呈增长趋势,尤以纺织服装等受国内产业结构调整影响较大行业企业居多。截至目前,青岛在东盟国家共投资52个项目,占全市在外投资项目总数的10%,投资总额5194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