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嘉兴秀洲力促纺织业“提档升级”
时间:2010-11-04 10:31:47  来源:浙江日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12日,运河古镇王江泾将迎来第二届嘉兴·中国南方纺织品交易会暨上海时装周走进王江泾活动。流行的纺织面料、多彩的时装表演,将会让“丝绸之府”王江泾更流光溢彩。

  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上海纺织协会联合支持,秀洲区人民政府主办,王江泾镇人民政府、嘉兴·中国纺织城管委会承办。

  据镇党委书记陈天荣介绍,举办第二届嘉兴·中国南方纺织品交易会暨上海时装周走进王江泾活动,旨在使国内外客商进一步认识、了解嘉兴南方丝绸市场和王江泾纺织产业,吸引更多业内企业和媒体的关注,提升嘉兴南方丝绸市场和王江泾优势织造产业品牌,促进王江泾纺织产业的提档升级。

  经济与时尚相融,是本次活动的一大特色。活动期间,除了进行王江泾纺织面料流行趋势手册首发仪式、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专家专题演讲、法国贝克莱尔大中华区总裁演讲、新型纤维及纱线的研发与应用推介、新型原料现场展示、观摩,面料制造企业与原料供应商、品牌服装企业、设计师交流配对外,还将举行第二届嘉兴·中国南方纺织品交易会暨上海时装周走进王江泾庆典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