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中国家居服设计大赛拉开序幕
时间:2010-11-05 09:06: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共有条评论


  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广东凯迪服饰有限公司支持,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家居服专业委员会承办的“花丛丽影杯”首届中国家居服设计大赛,10月29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拉开序幕。

  大赛组委会将组织国内著名服装设计师、设计教育专家、服装营销专家、时尚界权威人士组成评审团,从设计作品的文化创意、时尚造型、工艺结构、色彩搭配、材料选用、商业价值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入围决赛的设计作品,将在国内著名家居服企业由职业的家居服设计师、工艺师指导制作。

  我国著名家居服品牌“花丛丽影”在与国外同类品牌的市场角逐中,倍感设计创新人才的缺乏,此次冠名首届中国家居服设计大赛,除希望能为自己寻求到优秀设计人才,更希望能为行业挖掘到品牌可用之才,推动中国家居服产业的发展。据悉,首届中国家居服设计大赛已开始向海内外征稿。大赛总决赛将在明年五月份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