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家纺协会常务理事会议余杭召开
时间:2010-11-05 11:19:58  来源:中国家纺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5日,中国家纺协会五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杭州余杭召开,会议主持人为中国家纺协会秘书长朱晓红女士,出席的领导有余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屠冬冬、余杭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陈炳鑫。出席本次会议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的领导有: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家纺协会名誉会长杨东辉、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产业部主任,新闻发言人孙淮滨,主席台就坐还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会议还特邀中国家具协会副会长张冰冰女士出席。出席的媒体有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中国纺织杂志、纺织服装周刊、中国纺织信息网、中国纺织报、家纺时代、中国家纺网等。还有中国家纺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及重点企业等各位单位。

view full artical

图:会议领导

view full artical

图:余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中)

  余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屠冬冬致辞。他代表余杭区人民政府欢迎各位来宾,对本次会议能在余杭举办表示感谢。他说道,本次会议将解决中国家纺企业如何在软实力上提升,如何在市场模式上转型,产业集群上如何升级。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坐议能给余杭及周边的家纺企业带来很大的帮助。中国家纺协会关注家纺企业,对企业帮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