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六届中国国际经编设计大赛面向社会征稿
时间:2010-11-06 10:04:43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第六届中国国际经编设计大赛5日在西安启动。

  中国国际经编设计大赛始于2005年,大赛由最初的“中国经编服装设计大赛”发展为“中国国际经编设计大赛”。目前已成为我国纺织行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比赛。大赛旨在传承、发展和开创经编产品的原创性、时尚性与功能性,加强中外经编产品的设计、交流、展示和合作,是面向国内外各大经编生产企业、纺织服装院校、社会各界纺织服装设计人员和爱好者的专业赛事。

  据承办本次大赛的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勇介绍,本次大赛的设计主题为“长河入海 花潮澎湃”,大赛的三类赛事包括经编服装类设计大赛、经编家纺与装饰用品设计大赛和经编产品效果图设计大赛等。比赛征稿期至2011年2月28日。2011年5月将在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期间进行第六届中国国际经编设计大赛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