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高阳纺织品网上年成交额将逾5亿元
时间:2010-11-11 11:3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8日,在高阳纺织商贸城,经商8年的李国兴打开自己公司的网站,看到企业留言里又多了一条求购信息,他迅速回复,并通过电话和客户就产品规格、花色、价格进行确认,最终获得了2万条毛巾的订单。

  目前在高阳,像李国兴这样时刻关注网络的商户和纺织企业越来越多。据纺织商贸城管委会臧哲辉主任介绍,今年以来,商贸城的网上成交额就达到4亿多元。

  把纺织业做大做强,始终是高阳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重点。该县在纺织企业设备更新、产业提档升级、加速品牌培育方面下大力气的同时,将目光投向了电子商务。近年来,该县多次组织商户前往浙江、江苏等地学习考察,使许多商户逐步了解和接受了电子商务。

  纺织商贸城管委会与中国家纺网合作建立了中国毛巾网,成功搭建网络交易平台,构建网上商贸城,目前注册企业会员106家。同时,县里有关部门还对全县100余家规模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电子商务有关知识培训。

  三利毛巾总经理韩丹说:“我们以前只在传统媒体做广告,现在我们在国内几家大型的纺织行业网站上都投放了广告,每到展会时期都要发布信息,很多客户都是通过网络认识了我们,电子商务真帮了我们大忙。”如今,电子商务在高阳蓬勃发展,纺织企业充分利用阿里巴巴网、中国毛巾网、中国家纺网等网络平台开展电子商务,网上成交额迅猛增长。据不完全统计,高阳县纺织业网上年成交额将突破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