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省纺织材料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落户海宁
时间:2010-11-11 13:26:33  来源:嘉兴在线  共有条评论


  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以浙江海宁经编生产力促进中心为依托单位的浙江省高性能产业用纺织材料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被列为首批浙江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也是嘉兴地区首个浙江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浙江省高性能产业用纺织材料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东华大学、江南大学和浙江理工大学,围绕浙江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与重点支柱产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探索产业用纺织品构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有效途径,着力构建与发展有利于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的产业技术联盟。联盟力争用3-5年时间攻克制约浙江省经编产业用纺织材料发展的关键技术、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形成完整经编产业用纺织材料产业链,带动浙江省经编产业用纺织材料产业相关产值超过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