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0纺织服装产业集群转变发展论坛延迟开幕
时间:2010-11-12 09:15: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共有条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2010中国纺织服装产业集群转变发展论坛”的准备工作,原定于2010年11月26日的论坛召开时间变更为2010年12月25日。

  近期在北京召开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强调,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是我国经济社会领域的一场深刻变革,必须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十二五”期间,中国将以发展方式转型为主线,全面推进经济体制、社会体制和行政体制改革。

  为了让各地区、产业集群及企业有更为充足的时间按照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二五”时期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准备更为全面、充分的转变发展先进经验、申报材料,经慎重考虑,我们决定将“2010中国纺织服装产业集群转变发展论坛”的召开时间变更为201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