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长乐市8个重点纺织项目在2011年元旦前开工
时间:2010-11-16 14:13:32  来源:中华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福建长乐市2011年元旦前将有8个福州市重点纺织项目开工,总投资达73.8亿元。目前,这些项目已有部分完成土地平整,正开始基础施工。

  这8个纺织重点项目包括长乐卡冠纤维年产2万吨锦纶单丝生产线建设、天和纺织38万锭新型纤维及功能性纤维纺纱及高档服装面料生产线等项目。据了解,这些项目投资全在3亿元以上,其中有3个纺织工业项目的投资超过10亿元。位于滨海工业区的长乐恒申合纤项目一期和位于空港工业区的长乐恒申化纤一期分别投资12亿元,位于滨海工业区的金纶高纤扩建50万吨涤纶纤维项目总投资达18亿元。长乐市有关领导表示,这3个纺织项目有助于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帮助长乐实现由纺织大市向纺织强市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