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家工信部领导莅临中原区纺织产业园参观考察
时间:2010-11-17 10:12:25  来源:中原区  共有条评论


  2010年11月13日下午,中国工信部消费品司副司长王伟、省工信厅副厅长张震宇、市政府副市长王跃华等领导,带领参加全国纺织产业转移工作会的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有关专家,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工信厅有关领导和部分企业代表,共计160余人,到郑州纺织产业园参观考察、指导工作。

  在产业园一楼招商大厅,中原区区长王东亮致词,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原区及纺织产业园的发展情况。产业园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园区承接全国纺织服装产业转移情况。产业园管委会表示,已为各位企业家来园区投资准备了充足的土地; 在园区为入驻企业建设了最为齐全的配套设施; 各级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 并为入驻企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大家观看了纺织产业园招商宣传专题片,参观了园区规划沙盘模型,观看了锦艺国际轻纺城项目介绍幻灯片。

  随后,大家乘车前往产业园纺织印染区和服装加工区进行考察,实地参观了娅丽达服饰有限公司服装生产加工车间。

  在全国纺织产业转移工作会上,郑州纺织产业园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全国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基地。国家工信部对郑州纺织产业园在承接全国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承接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