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20万锭高端棉纺织项目落户伽师
时间:2010-11-18 10:15:42  来源:新疆日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13日上午,伽师县与广东省广新外贸集团合作公司共同举行“广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落户伽师县奠基仪式,这标志着年产20万锭高端棉纺织的喀什地区最大的棉纺织生产、研发和物流配送中心正式落户伽师。

  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在广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加大产业援疆组织协调力度的背景下,广东省广新外贸集团先后派出5批公司领导、专家和技术骨干到伽师县实地考察,围绕棉花种植,棉纺织生产、研发、物流配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结合自身产业特点和优势,选择拥有棉纱、浆纱到制造、服装等完整产业链条,规划在伽师县打造棉纺织产业基地。

  据了解,广东广新公司年产20万锭高端棉纺织总投资达6.5亿元,预计年销售收入15亿元、年创利税2亿元。首期10万锭工程2011年底建成投产后,不仅可延伸广东省的纺织产业链,还将有力推动伽师县乃至喀什地区农业、工业和商贸业的发展,增强受援地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还能为伽师县解决3500个就业岗位,带动当地群众共同富裕,促进民族团结,实现粤喀两地的互利发展、产业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