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原区区长王东亮察看锦艺国际轻纺城拆迁工作
时间:2010-11-24 09:43:06  来源:中原区  共有条评论


  11月23日上午,中原区区长王东亮来到郑州纺织产业园,实地察看锦艺国际轻纺城项目区域拆迁情况,研究解决拆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中原区区委副书记、郑州纺织产业园第一书记陈纪忠,副区长成小波,郑州纺织产业园书记张智勇等陪同察看。

  锦艺国际轻纺城项目,是2010年中原区的一个重点项目,项目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建成后将进一步带动项目周边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周边群众生活水平的迅速提升。近期项目拆迁工作,在指挥部的统筹安排和全力推动下,进展顺利,成效明显,目前已对新市场394间房屋进行了拆除,老市场、居民宅基和门面房拆除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在纺织产业园会议室,在听取项目指挥部及须水镇关于项目区域拆迁情况的汇报后,王东亮指出,一要充分肯定近期项目拆迁取得的成绩。近期,项目指挥部、须水镇围绕重大项目建设,强化措施,克难攻坚,短短20天时间做了大量工作,项目拆迁成效显著。特别是指挥部、须水镇广大干部精神饱满,干劲十足,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这一克难攻坚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做细做实工作,力争早日完成拆迁任务。二要区别情况,认真研究,注意调动各方面力量,发挥各方面积极性,特别是发挥好党员干部的作用,全力推进拆迁工作。项目拆迁工作越到最后,情况越复杂,各种特殊性因素将进一步显现。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把各项拆迁、安置、补偿政策讲清楚,把项目发展前景讲明白,让群众看到项目建设对当地发展、对自身生活改善的巨大带动作用,坚定群众的信心,使群众自觉理解、配合和支持项目拆迁。要针对一家一户的具体情况,认真分析研究,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共同做好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参与项目建设的工程,当作一次提高素质、锻炼能力的过程,当作一次对自身的考验和磨练,全力参与,积极实践,在工作中锻炼、提高和成长。三要树立法治观念,依法推进拆迁。对拆迁工作中的各类方案、协议,以及对阻挠行为的打击,都要依法,严格按法律程序办事,树立政府行为的权威性。四要抓紧研究出台保障失地农民权益的方案或办法,切实保障失地农民的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让失地群众放心、安心。这也是人民政府的基本职责。五要加快办理相关手续,做到边拆迁、边办理相关手续,做好项目开工建设的筹备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六要密切关注稳定动向,坚决杜绝因拆迁引发群体性事件或不安定因素。在项目拆迁过程,一方面要想方设法、全力维护被拆迁群众切身利益,另一方面要提高工作预见性,制定和完善工作预案,特别是在攻坚阶段,更要全面掌握被拆迁户的思想动态,关注各类苗头性问题,及时把各类矛盾化解于萌芽状态,对极个别为谋取私利而恶意阻挠工作开展的,要加大打击力度,确保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