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麻纺行业会长座谈会在晋城市举行
时间:2010-11-26 08:58:24  来源:太原日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25日上午,全国麻纺行业会长座谈会在阳城县北留镇皇城村举行。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出席并讲话,中国麻纺行业协会会长许吉祥主持座谈会,副市长王树新出席。

  座谈会上,山西绿洲纺织有限公司、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升洞庭麻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导围绕提升纺织业技术装备水平、推动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杜钰洲在讲话时指出,麻纺虽然在中国纺织行业占的比重不大,但市场前景广阔。促进麻纺企业做大、做强,必须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加强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建立配套的价值链、产业链和供应链,充分体现特色,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努力提高技术水平,保障生产环境清洁安全,逐渐提高企业附加值,推动我国麻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11月24日,在副市长王树新的陪同下,杜钰洲、许吉祥和与会人员深入山西吉利尔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绿洲纺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深入了解我市麻纺行业发展情况。杜钰洲对我市麻纺行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在发展纺织服装业的同时,加快纺织行业发展方式转变,坚持科技与品牌并重,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加强结构调整,加快品牌提升,为晋城纺织行业发展再创新辉煌作出贡献。

  王树新要求,全市各纺织企业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不断加强基地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延长产业链条,开发终端产品,努力提升我市麻纺产品市场竞争力,将我市麻纺产业推向更高发展层次。(记者 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