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0中国棉纺织总工程师论坛隆重召开
时间:2010-12-01 11:29:00  来源:棉纺协会  共有条评论


  2010年中国棉纺织总工程师论坛11月28-29日于湖南常德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纱线网承办,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全国棉纺织企业400余名代表参加。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徐文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湖南省纺织工业办公室主任刘辉,常德市常务副市长徐超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徐文英副会长做了题为《棉纺织产业现状及发展》的讲话。会议邀请了多位国内棉纺织行业的知名专家针对本次会议的主题“科技进步 淘汰落后 节能减排 提升效益”进行了专题演讲与现场交流。会议还组织代表参观了湖南云锦纺织集团和经纬纺机常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