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惠州市惠城区通过“中国男装名城”复审
时间:2010-12-02 09:17:27  来源:惠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国纺织产业集群工作会议,宣布惠城区顺利通过“中国男装名城”称号复审,并确定惠城区为“十二五”期间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会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与包括惠城区在内的175个试点产业集群所在地区签署了关于“十二五期间产业集群试点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双方今后将在规划纺织产业发展、建设和完善产业集群公共服务体系、节能减排、信息化建设以及加强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合作,促使纺织产业集群建设成为新型产业集群。

  据介绍,自2004年12月获得“中国男装名城”称号以来,惠城区把纺织服装行业作为加快区域经济科学发展的特色产业和支柱产业之一,全区纺织服装业保持健康快速发展态势,呈现出结构优化、规模扩张、效益提升、实力增强、竞争力提高的良好势头。据统计,截至2009年底,全区共有纺织服装企业2300多家,从业人员超过10多万人,年产服装1.5亿多件,出口值达9.2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