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网络2010年顺利召开
时间:2010-12-02 09:36:47  来源:纺织导报  共有条评论


  2010年11月20日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网络2010年年会在虎门顺利召开。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孙瑞哲和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主任伏广伟出席了此次会议。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暨中国流行面料检测中心、纺织工业(山东)家用纺织品检测中心、纺织工业(华东)面料检测中心、纺织工业(浙江)经编产品检测中心暨纺织工业(华东)家用纺织品检测中心、纺织工业(苏州)检测中心、纺织工业(南方)检测中心、纺织工业(浙江)纺织产品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石狮实验室和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福建分中心共9家检测网络成员2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检测网络各成员分别汇报了2010年各检测中心的运行情况,并对检测网络目前存在的技术问题和市场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检测中心都完成了预期的收入,在客户增长率、检测报告准确率和客户满意度方面都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伏广伟主任就检测网络各成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一一进行了解答,并部署了2011年检测网络的工作。他指出,2010年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网络取的了长足的进步,2011年各检测网络成员应该加大市场推广的力度,广泛开展合作和联动机制,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孙瑞哲副会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各实验室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他指出,各检测网络实验室要充分发挥起作用,为产业集群做好服务工作,从而推动产业集群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