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功能性家纺论坛在江苏海门举行
时间:2010-12-06 08:58:51  来源:江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4至5日,中国功能性家纺论坛在江苏海门举行。专注家用纺织品研究的10多所国内知名院校、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中国家纺、印染、化纤、棉纺织等四大行业协会的专业工作者,以及国内100多个功能性家纺研发生产企业的代表,就功能性家纺产业链的整体创新、促进家纺行业可持续发展的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所谓功能性家纺产品,是指具有特殊功能的家用纺织品,比如安全功能(阻燃、防静电、预测、报警等)、智能(人体与环境信息预测、自动调光调色、自动调节温湿度、自动调节空气清新度)、人性化功能(柔软、舒适、吸湿、透气、干爽、滑润等)、卫生功能(理疗、减肥、防褥疮、尿不湿、防螨虫、防蚊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