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彭泽县两个亿元纺织项目落户
时间:2010-12-06 09:34:37  来源:九江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又有两个投资亿元以上的纺织服装产业项目正式签约彭泽。

  由江西银海棉麻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5万锭棉纺生产项目,总投资1.6亿元,选址在该县定山镇,占地100亩,分二期建设:一期投资1亿元,新上3万锭棉纺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建设期12个月;二期投资0.6亿元,再上2万锭棉纺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2亿元,实现税收800万元,安排就业1000人。

  由深圳依嘉服饰有限公司投资的织布、服装生产及绣花项目,总投资1.6亿元,选址在该县定山工业区,占地70亩,分二期建设:一期投资0.8亿元,主要新上电脑平车500台及办公、生活设施,建设期12个月;二期投资0.8亿元,主要新上电脑绣花和喷气织布生产线及配套设施,建设期18个月。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生产成品服装200万件、织布860万米,年产值4.7亿元,实现税收8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