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运动鞋业品牌向服装市场渗透渐成趋势
时间:2010-12-30 12:53:55  来源:河南鞋业商会  共有条评论


  12月30日讯 大部分企业刚开始的时候都是从单一的品牌做起,但当发展壮大后便会横向或者纵向延伸,鞋业品牌逐步向服装市场渗透即是这一现象的形象表现。据悉,目前安踏、特步等企业均已推出T恤衫、羽绒服等服装品类,逐步向服装市场渗透,而鞋企鳄莱特更是大张旗鼓的计划向服装市场进军。对于自己在男装市场上的图谋,鳄莱特集团总裁林建程丝毫没有避讳。据他透露,鳄莱特集团正在为推出新的产品系列做前期准备,明年的夏季就将正式推出“金牌鳄莱特”与“银牌鳄莱特”休闲时尚男装系列。

  运动品牌服装领域的进军,是资本逐利的结果。相比鞋类产品,服装的利润率要高得多,安踏、特步、匹克等上市的公告披露,在这些运动品牌的利润构成中,服装的利润率远远高于鞋类产品,已经成为其主要利润来源。

  正是服装的相对高利润吸引了众多的运动品牌加大对男装市场渗透的力度,而如以品类而言,时尚男装有可能成为最先受害者。玛卡西尼品牌总监刘宏认为,运动品牌与男装企业的发展趋势就是慢慢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