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原纺织部所属高校基建工作年会在天津工业大学召开
时间:2010-12-30 19:45:10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30日电:原纺织部所属高校基建工作年会日前在天津工业大学召开,来自东华大学、中原工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高校的主管校领导、基建处长等代表欢聚一堂,分别介绍了各校的基本建设情况,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并就“校园基本建设及节能减排”和“基建管理程序及反腐倡廉”两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由天津工业大学基建处处长崔雅利主持,李克敏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李克敏副校长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后,介绍了天津工业大学教学、学科、科研、产学研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特别是新校区建设取得的成果和未来的发展蓝图,让与会同仁对天津工业大学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东华大学陈招应副校长回顾了“原纺织部所属高校基建工作年会”的历年活动情况,会议认为每年一次的“原纺织部所属高校基建工作年会”作为各校基建工作的一个很好的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应该坚持下去。

  会上,天津工业大学基建处副处长马术岭通过悉心制作的PPT详细介绍了天津工业大学新校区的规划和基本建设情况,与会代表在李克敏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A区设备站、西苑学生公寓、校园环路、文科学院楼等项目。代表们对天津工业大学新校区整体规划、建设及校园环境和能源多样化创新示范工程等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天津工业大学在建设资源节约型、技术创新型校园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并提议各高校组建考察团来天津工业大学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