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北纺企处境艰难 棉纱库存严重积压
时间:2010-12-30 19:48:15  来源:武汉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由于限电的缘故,12月底湖北省大多数纺织企业处于半停产状态,服装企业和坯布企业的原料库存普遍较大,需要时间消化,纱的库存积压严重,纱厂经营压力较大,纺织产品这种自上而下销售疲软的态势预计将持续到春节前。

  汉川某大型坯布企业负责人介绍,由于下游服装企业坯布库存积压严重,眼下订单寥寥无几,往常2-3个月的订单如今缩减为只有半个月,企业只能将部分订单生产转为常规品种,然而销售也不尽如人意,目前坯布库存大概在1个月左右(往年同期几乎为零),资金被大量占用。

  据了解,今年10-11月份棉价较高,当地纺织企业基本以消耗皮棉库存为主,11月中旬以来棉价大幅下滑,企业也不敢采购,截至目前皮棉库存已经消耗殆尽,企业补库需求强烈。近日棉价趋于稳定,当地有资金实力的企业都在着手补充皮棉库存以应对元旦、春节假期,某企业表示库存至少要增加到明年3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