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0珠江商户答谢会签署多项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0-12-31 19:41:20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2010年12月28日晚,珠江国际纺织城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珠江启航共享未来---2010珠江国际纺织城商户答谢会”,政府、行业协会代表及商家、设计师、服装品牌商等近1000位各行业嘉宾欢聚一堂。会上,珠江国际纺织城与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流通分会、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广州市海珠中大纺织产业商会、纺织服装周刊等众战略合作伙伴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并与27位战略合作商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珠江国际纺织城与众多战略合作伙伴单位、合作商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如此强强联合的背后,是业界对于珠江国际纺织城的信任与肯定,是双方携手发展、共赢未来的良好开端。

珠江国际纺织城朱一航董事长跟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流通分会副会长、纺织<a href=服装周刊总编辑钱晋(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idth="480" src="/d/file/Industry/Domestic/2010-12-31/a86222f51f390ed0a5f7bac77e0cc0dc.jpg" />

珠江国际纺织城朱一航董事长跟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流通分会副会长、纺织服装周刊总编辑钱晋(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