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输美国服装产品价格急升
时间:2011-01-15 09:54:1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报道,当纽约的服装买家在下个月到北京参加一年一度的时装秀,并洽谈2011年秋季的服装生意时,很多人将会被服装的定价吓一跳。

同一金额2011年买少35%货品,「这个冬季,他们将只能以相同数量的货币购买比2010年这个时候少35%的货品,尤其是皮大衣和棉质运动外套」,美国一家服装设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班尼特.莫特尔说,「美国的消费者当然会看到价格的上涨。」

还有其它许多方面的价格的上涨,如从交通运输到销售人员的薪水,也影响到了中国大陆产品在美国的零售价格。如果不算这些加价情况,中国大陆对美出口额,只占到美国经济总量的2%多一点。

香港利丰集团主席冯国经说,从2010年底签订的供货合同来看,这些输美的产品在2011年第二季度运抵美国时,进口价格会有10%到20%的涨幅。

中国大陆商品价格上涨对美国通胀的总体影响尚不得而知。

根据以往经验,日常消费品,从鞋类,服装到玩具,产品进口价格只占到最终零售价格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二。最终的零售价格中,还要包括在美国国内的运输费用,工资,房租,电费和其它门店的费用。

中国大陆出口美国的商品价格在近两年里几乎没有变化,但从2010年9月份至11月份,中国大陆输美商品价格上涨,涨幅相当于年上涨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