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商场售价太高 冬装定做受追捧
时间:2011-01-17 09:26:41  来源:重庆商报  共有条评论


  春节临近,不少市民开始选购新衣过年。记者昨日走访市场发现,由于制衣成本去年一路走高,商场的冬装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为了节约开销,曾经淡出人们视野的服装定制又重新火热起来。

  昨天,在朝天门布料批发市场选购面料的秦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商场里面料稍微好点的冬装动辄上千元。我选的双面羊绒的布料每米120元,布料费和加工费相当于商场同样质量大衣价格的一半,相当划算。"

  记者在一家羊绒店里看到,店主和三个员工面对不断涌入的顾客忙得团团转。"元旦之后,来购买布料定制衣服的顾客有所增加。"店主说,今年受棉花棉纱、人力等成本的上涨,生产一套服装的综合成本上涨了40~50%,因此商场里品牌冬衣价格也上涨了15~30%不等。

  江北一家裁缝店的刘师傅也告诉记者,入冬以来,店里接到定制大衣、毛呢裤、毛呢裙的业务明显要比往年多。"以前一般都是中老年人为主,但今年年轻人明显增多。很多人都是拿着杂志上的款式或者商场里看中的款式,要求按照样子定做,既经济又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