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厦大学子泉州“碳访之路” 调研纺织业节能减排
时间:2011-01-21 11:16:57  来源:泉州网  共有条评论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2011年的寒假期间,一支由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化工学院等十名同学组成的寒假社会实践队走进了泉州,开始了他们对泉州纺织业在低碳经济的大环境下如何发展的思考。

    纺织业在中国是一个高耗能高污染的行业,但是低碳已成为后危机时代企业和经济的发展趋势和方向,在全球发展低碳经济的大环境下,中国的“十二五计划”也必定将海西纺织业引上低碳经济的发展模式。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选取了有众多大型纺织企业的泉州地区进行调查,并于2011年1月17日-2011年1月18日探访泉州有代表性的纺织企业解泉州当地纺织企业基本情况,力求获得详实的样本数据;走访地区环保局、经济委员会等了解节能减排的相关政策措施,此外还走访地区国税局及银行,了解相关税收及贷款政策。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