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咸阳市纤维检验所服装、纺织品顺利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
时间:2011-01-21 11:20:42  来源:中国咸阳  共有条评论


    近日,市纤维检验所新增的纺织品服装产品4类23个产品2个参数顺利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扩项评审。检测能力由原来5个产品4个参数增加至目前的28个产品6个参数。

    此次扩项,市纤检所抽选业务骨干组建纺织品检测室,对检测人员进行上岗培训。新增色牢度耐磨仪、标准光源箱、汗渍色牢度仪、耐洗色牢度仪、落锤式织物撕裂仪、全自动缩水率试验机等检验设备24台(件),并按照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修订了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等。

    评审组通过调阅相关记录、比对试验结果,查阅技术标准、仪器档案,并通过检测人员现场试验考核,确认了扩项的产品及参数通过评审。(市质监局 杜静秋 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