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省直机关党工委慰问困难劳模、职工
时间:2011-01-28 09:31:52  来源:齐鲁晚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直机关党工委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省直机关劳模和困难企业、困难职工。

  1月21日上午,省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卢得志与省纺织设计院、省纺织供销总公司的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同时,走访慰问了2名困难职工。

  卢得志代表省直机关党工委向困难单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并给他们送去1万元慰问金,鼓励他们努力开拓进取,不断克服困难,团结带领职工把单位生产经营搞好,职工生活尤其是困难职工的生活改善好。卢得志来到纺织设计院因病致贫的职工魏波家,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勉励他树立信心,战胜病痛,早日恢复健康。

  为了让困难职工欢度新春佳节,省直工会专门下发了通知,目前,已筹集资金36万元,为52位劳模和452户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省直各部门、各单位,也正在多方筹集资金、物品,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