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西安灞桥纺织服装城 乘势而上实现更大发展
时间:2011-01-28 10:14:36  来源:西安晚报  共有条评论


  西安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宝根在参加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碑林区代表团、灞桥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继续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乘势而上,实现更大发展,为全市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审议中,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并对报告予以高度评价。回顾“十一五”,大家用“振奋”两个字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代表们一致认为在过去的五年里,西安市着眼于完善功能、发挥自身优势,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城市面貌发生新变化,全市市民亲身体会和见证着这座城市发生的深刻变化。展望“十二五”,代表们信心满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字里行间透露着对民生的关注,彰显着务实的工作作风,对于今后发展的安排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为西安“十二五”发展勾画了美好蓝图。会上,代表们还针对交通、教育、旅游、商贸等提出了许多建议。陈宝根对这些问题都一一做了记录,并表示这些建议对于政府决策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碑林区代表团的分组审议中,陈宝根表示,近年来,碑林区上下团结一致,着力建设“五宜”城区,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各项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特别是通过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区域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广大群众居住环境得到了改善。陈宝根指出,碑林区地处城市中心区域,商贸、旅游、科研、教育等优势突出,资源要素聚集度高,碑林区要依托比较优势,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围绕打造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城市这一目标,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壮大旅游文化等现代服务业,继续走在全市前列,成为西安重要的名片和窗口。

  在灞桥区代表团的分组审议中,陈宝根对灞桥区为西安城市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与感谢。他说,近年来灞桥区不断抢抓机遇,市容市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灞河周边环境整治,充分彰显了西安绿色时尚的新形象,灞桥已经成为全市最充满活力、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陈宝根指出,今年西安世园会即将在浐灞生态区举行,灞桥区要在环境整治、治安管理等方面继续狠下功夫,在服务世园会的同时,不断展示灞桥新形象。要加快推动纺织城改造,尽快形成规模和能力,打造新兴的纺织产业基地。陈宝根希望灞桥区继续抢抓机遇,围绕西安城市未来发展布局,做好相关规划的编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产业布局,加快打造东部新城。